snowtoy

一个人的小角落。

给SuperJunior的情书。

呐呐,虽然跟你们每天都是没节操的样子,但还是想写一点略矫情的文字给你们。

从09年到现在,记不清是具体哪一天了,也差不多就这个时候把,那年SS风靡全球的时候,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韩流是啥玩意儿,当时坐在我后面的一个同学经常做搓手的动作然后唱SS,一开始也不知道是啥,后来有一天,朋友给我介绍你们,说你看这个组合超级帅,从那时候才开始了解你们,了解韩圈,自此踏入了饭圈不归路。

09年那年我初一,那时候完全不懂什么追行程之类的,就是单纯的去贴吧收收图片看看综艺,我记得当时第一个看的综艺是人体,特别喜欢,下到手机里看了三四遍还得多。白痴饭的状态维持了差不多一年多吧...甚至当初老韩阿爸范范的事儿我根本都不知道,是10年四辑出了的时候小伙伴在Q上跟我说我才知道,大概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变成熟的吧。那之后就学会了投票学会了掐架,知道了什么叫黑幕什么叫潜规则。

之后几年的日子好像就挺平淡的过了,现在回想一下还真说不出哪个细节来。大概记得的就是中考那年本来说要断网的,结果4月16号还是偷偷上了,因为那天是阿爸退伍回来的日子~

09年到14年,五年,在蓝家饭的饭龄中不算长的,但也占据了我现有生命的三分之一。一晃啊,这么久就过去了,在我青春蜕变的那个阶段,从幼稚到成熟的阶段,一直都在陪着我的,大概只有你们吧。现在想想还挺不可思议的,就那么饭着就饭了五年了。刚饭上那阵儿,爸妈总说过不了多久就不喜欢啦又换新的了,当时我没办法跟他们辩论,现在他们一直看着我饭到现在,也不会再问这样的问题了,莫名的有点牛逼感啊哈哈。

从饭上SJ之后我整个人确实有很多变化,嗯就是所谓的饭随爱豆吧,我会跟他们学很多事,比如孝顺比如坚强比如礼貌。从饭上他们之后基本就没有为其他事情哭过,这些年哭的时候也大都是因为SJ,被他们感动的哭,体他们觉得委屈而哭.....似乎可以对其他事都很坚强,但是一碰到SJ,我的泪点就变得极低,甚至李赫宰叫ELF第一句老婆的时候,我听到那俩字儿的瞬间眼泪就下来了。

这些年也为了他们做了很多很多努力,遇到困难的时候,基本都是以SJ为动力,心里想着要为他们而努力啊,这样就真的会充满力量。

有时候我特别希望我是诗人或者作家或者文笔超级棒的写手,那样就可以用很多华丽恰当的词来表达自己的感情。可我不是。我真的很爱SuperJunior,可是该怎么表达,该怎么形容那是怎样一种爱?有时候偶尔突然被一些文字或者片段触动,比如在看三巡DVD版的Song for you的时候,我真的想大声喊出来【我爱你们】这样的话,想要告诉全世界我真的很爱你们。

虽然现在我们之间这样温馨的时间不是很多了,大多数时候都是一起买节操秀下限的样子,但是心里偶尔还是会小矫情一下啊。

以前,总是说要在一起十年二十年一直到永远之类的话,现在我不再说这样的话了,因为我不能确定以后会发生什么,也许会出现某些变故,或者被生活所迫导致不能继续饭你们。我现在唯一所想的,就是尽我最大的努力,陪你们走最长的路,我真的,真的很想一直一直跟你们在一起。

最后,饭上SuperJunior,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