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toy

一个人的小角落。

你的婚礼身边站的人只能是我 【铉Key HE】

“啊.....该怎么办啊.....真是......”

金起范趴在床上,烦躁的抓着枕头,想着一会儿该怎么跟金钟铉说。

“咔-嗒-”客厅门开的声音。

金起范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,“啊呜回来了?!我还没想好呢啊怎么办怎么办.....上天保佑刚回来的是崔珉豪那个家伙...”

可惜天不遂人愿。

金钟铉推开金起范房门的时候,看到的是金起范坐在床边手足无措的样子。

”范范?怎么了?“

”啊啊钟铉你回来了,那个我没事儿,就是有点无聊了。“

金钟铉走到床边,把手里的玫瑰茶放在床头的柜子上。

”感觉挺好喝的,就给你带了一份儿,睡觉之前喝了吧。“

”噢好。“

金钟铉转身坐到金起范旁边,伸手把金起范拉到怀里搂着,凑上去亲了一口,”怎么了你,今天不正常啊。“

金起范慢慢的抬起头,看着金钟铉,”钟啊..........“

”嗯?“

”那个........下期我们结婚了要拍我和ari的婚礼.......“

”嗯....我知道这个,你上次跟我说了啊,没关系的呀。“

”............公司让你和泰民去做主持.......“

金起范分明看到金钟铉的笑容凝固了一下,却在下一秒又笑了,笑的更温柔。

”那就去呗。“

”钟铉......“

”范范,我有点累了,其他的明天再说吧,你也早点休息。“金钟铉冲金起范抱歉的笑笑。

金钟铉站起身往外走,刚走了两步就感觉两条胳膊缠住了自己的腰。

金起范从后面抱住金钟铉,侧着头靠在金钟铉的肩膀上,”钟铉你别这样,这事儿公司安排的我也没办法,你别生气好不好,要不我再去跟公司商量商量让崔珉豪去,你别生我气..........“

金钟铉转过身,把金起范按到怀里,”笨蛋,我怎么会生气呢,没有啦,我知道这都是节目,我不会在意的。“

金起范听到这话,眼泪奔涌而出,”金钟铉你干嘛总是这么好啊,受了委屈也不说,你难受的话打我骂我都行啊,我知道你心里肯定很不愿意,啊真是的,早知道死也不接这个节目了.......“

金钟铉感觉到肩膀上有湿湿的感觉,扳过金起范的脸,用手轻轻擦掉泪水,”不哭啦,哭啥呀,范范是我最爱的人,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呀,真没关系的,节目好好做,真觉得对不起我的话,那晚上回来补偿我吧~”

金起范终于破涕为笑,“呀你个色胚!”

金钟铉揉揉金起范的头发,“范范还是笑着最好看。好了,不早了,快去睡觉吧。”

金钟铉转身想要离开,发现自己的衣角被人扯住了。回头看向金起范,后者低着头,吞吞吐吐地说,“你...你...你陪我睡......”

金钟铉挑起嘴角邪邪地笑,“这可是范范自己说的哦~”

金起范抬起头,大声喊,”呀金钟铉我说的不是那个!“

”哈哈,逗你的啦,快来好好睡觉。“金钟铉把金起范推到床上,自己躺到金起范旁边,抬手关了床头灯,转身把金起范搂到怀里,“我真的累了,睡吧范范,晚安。”

“嗯,晚安,钟。”

金起范躺了一会儿,感觉金钟铉应该睡着了,微微抬起身,附在金钟铉的耳边轻轻的说,“钟,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的,我们的十年之约。”

说完,金起范躺回床上,心满意足的睡去了。

金起范不知道的是,金钟铉并没有睡着。

听到金起范的话,金钟铉勾起嘴角,【嗯,我们的十年之约一定会实现的。】


节目录制当天。

嘉宾都到齐了,还剩十分钟就要开始录婚礼部分。

更衣室内。

金起范一脸苦相地看着金钟铉,他心里还是别扭着。

金钟铉冲金起范温柔地笑笑,伸手给他整理了一下西服,“我们范范穿白色西服真好看,”抬手捏了捏金起范的脸,“笑一下,我没事儿啊,马上开始录了,快出去准备准备,一会儿好好拍。”

金起范还是有点儿迟疑,金钟铉拉起金起范的手,“走啦。”


金起范虽然不愿意,但节目总是要拍的,整个过程下来金起范都和ari配合的很好,该做的都做了,不安的情绪都用微笑掩盖了过去。

金钟铉站在一边看着,始终保持着笑容,也按照台本上写的调戏了几句。虽然心里难免有点儿苦涩,但金钟铉强忍着不表现出来。

他怕金起范担心。

漫长的拍摄终于结束了,工作人员开始收拾设备准备收工。

金钟铉走到金起范身边,拉过金起范的手,摘下上面的婚戒,递给工作人员,“今天辛苦了。”

工作人员笑着摆摆手,收好戒指跟其他人一起离开了。

金钟铉转头问李泰民,“温流哥和崔珉豪到了吗?”

李泰民晃晃手机,“珉豪哥刚给我打了电话,说在路上,马上就到了。”

金起范不解,“温流哥?崔珉豪?他们来干什么?”

金钟铉神秘的笑笑,“一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

金钟铉拉着金起范走到婚厅门口,“范范,你在这里等着接温流哥和崔珉豪哦。”

金起范茫然地点点头,“噢好。”

金钟铉转身走进婚厅,金起范一个人在门口疑惑,“到底要干啥啊,聚餐么......算了,一会儿就知道了。”

五分钟后,李珍基和崔珉豪上了游轮,向金起范走去。

“温流哥!崔珉豪!”金起范向他们招了招手。

“起范啊~”李珍基冲金起范笑笑。

“温流哥,你们来这儿是干啥来的?”金起范问。

李珍基抓了抓头,“钟铉说让我们来参加你们的婚礼啊。”

金起范以为李珍基说的“你们”是指他和ari,“诶?婚礼都结束了啊。”

李珍基疑惑,“MO?结束了?”

李泰民从婚厅里出来,“哥你们到了啊,快进去吧。”

三个人一头雾水,跟着李泰民走进婚厅。

一进婚厅,金起范一眼就看到了站在婚台正中央的金钟铉。再往上看,那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了一条横幅,上面写着“Kim JongHyun ❤ Kim KiBum”

金起范一下子反应过来,原来金钟铉准备了一场他们俩的婚礼。

不敢置信地捂住嘴,金起范抑制着不让自己流泪。

李珍基又抓抓头,“诶?不是结束了吗?他还在那儿杵着干嘛?”

金起范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我还以为是说我和ari.....我不知道他......”

李珍基了然地笑笑,“啊这样啊,那快过去吧,那儿等着呢。”

金起范慢慢地踩上红毯,一步一步缓缓地走向金钟铉。与红毯那头的人对视着,金起范笑了,他想起他们的种种过往,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,第一次一起上舞台,第一次出去约会,第一次拥抱,第一次接吻......

金起范终于来到金钟铉的面前,“混蛋,为什么不告诉我。”

金钟铉笑得宠溺,“给你个惊喜嘛。”

金钟铉把金起范拉到婚台正中央,接过李泰民递上的戒指,后退了一步,单膝跪地,深情地看着金起范,“范范,我们在一起三年了,这三年虽然我们有时候会吵架,但我一直都觉得很幸福。谢谢你范范,谢谢你和我在一起。虽然我们有十年之约,但我等不及了,金起范,我们结婚吧!”

金起范眼前早已被泪水模糊,抬手抹掉眼泪,坚定的看着金钟铉,“嗯!”

金钟铉牵起金起范的手,把戒指戴到金起范的无名指上,“范范不能摘下来啊!戴了戒指就是被我套住了,不准跑了噢!”

金起范看着孩子气的金钟铉,无奈却幸福的笑了。

李泰民递给金起范另一只戒指,“起范哥快给钟铉哥戴上~”

金起范接过戒指,套在金钟铉的左手无名指上,取下了小指上的装饰戒,“以后只准戴这一个戒指!”

金钟铉笑笑,“好~”

站在一边的李珍基崔珉豪李泰民起哄地“噢噢~”“咿咿~”地喊。

金钟铉站起身,拥住金起范,”我们终于结婚了,金起范我爱你。“

金起范回拥住金钟铉,”我也爱你,金钟铉。“

我们结婚了。

我爱你。




By:李小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