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toy

一个人的小角落。

这一中午简直过的噩梦了 计划的交论文流程完全被打破 从图书馆跑打印店打印论文第一页改日期 回宿舍拿别人帮忙打的论文 发现页眉忘改了 只能打开电脑一点点改 改个破页眉还特别费劲地研究了半天 弄完跑学友去打印 大妈我怀疑脑子可能有什么问题 问我着急吗 我说嗯 她说打不了没有电 我??那你问我着急不着急有屁用bb个什么劲呢 又去工厂打印店打印去 人巨多 排队排半天 前边某位大哥 打印个东西这事那事不知道磨叽什么磨叽半天 打印店阿姨也成搞笑了 这么多人打印还不赶紧弄 拿起手机录小视频跟人聊微信 简直了 终于弄完论文吃完饭 回到图书馆发现对面的人换成了一个特别烦的同学🙃哎 写出来发泄一下 要继续学习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