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toy

一个人的小角落。

我啊,当初找了很久找到的跟你同款的鞋,到现在还穿着。你代言的T恤,我买了却舍不得穿。因为你改变了双手交叉的姿势,差点就成了完全的左撇子。我曾经想要好好学习以后赚好多钱去公司蹲点儿看你。我的梦想之一就是能和你合唱一首歌。我一直在努力,一直在路上,可是你却不在终点了。好想你啊。作为粉丝我真的做的太不足了,应该做的事情太多没有做到。大概会后悔很久吧。真的想留住你,想时光能倒流,你能回来。以前我学习的动力是让父母过好日子和去韩国找你,现在你不在了,我连韩国都不想去了。感谢你这么久以来带给我的力量和希望,感谢你这么久地坚持,辛苦了,对不起,我爱你。我会继续用心地过每一天,努力地去生活,去变成更好的自己。我会永远记得你。

评论